close

2015年那年一直計劃想在生日那天在國外過生日,但那年並沒有實現願望,隔了一年(2016年)的三月看到釜山航空在促銷便宜票,當下卻什麼也沒想的訂了機票,

終於在6/11........勇氣的願望實現了,,,一個人獨自踏上釜山這個讓我充滿好奇的國家,在台灣時已經做足了功課,所以到了釜山我可以放鬆的開始我的第一天旅程,

不過...........

回國後....事隔半年我又再次出發到釜山,而這次是在我生日那禮拜,意思就是我終於實現我曾經想在生日時候出國過生日,即使沒有特別的慶祝,我也感到很幸福!

釜山市上空很美吧!!

-1.jpg

 

釜山金海國際機場

-2.jpg

 

終於抵達釜山金海機場了.....

13:35高雄小港機場起飛(台灣時間),韓國時間快台灣一個小時,所以抵達時已是傍晚17:05!!

-3.jpg

 

出了機場後就跟著旅遊書上寫的路線去搭乘輕軌,坐到沙上後再轉搭2號線到西面站 ,到站後往7號出口出來,一路開始找我這四天入住的Hotel。

順利的抵達我預訂的Hotel,2015年9月開幕的Hotel,環境非常新穎喔! Busan Business Hotel

-4.jpg

 

飯店的大廳(360度全景圖),

-5.jpg

 

我入住的客房。

-6.jpg

 

因為到Hotel時間已晚,辦理check in後,就到附近找當地小吃來填飽我的胃,這家店就是我的第一攤美食,

他們可以站著吃,裡面也有位子可以坐,但我看到韓國人都站著吃比較多,當然我也要入境隨俗囉~~

-7.jpg

 

果然......當地美食是一定要嚐試的,辣炒年糕跟魚板、小條壽司真好好吃喔~

-9.jpg

 

難得出國旅行怎麼可能一攤就能滿足我的口腔味蕾,當然是繼續往前走看看還有什麼非吃不可的小吃。

-8.jpg

 

不料又讓我看到一攤美食,就是電視上或者網路都會看到的《血腸》

QQ的,沒有血腥味,裡面是米跟冬粉,配上沾醬很對味,之前我還有聽朋友說血腸有一種血腥味,但我吃這家沒有喔! 應該是每家料理方式不同吧~

-24.jpg

 

不過這位아줌마妳也太熱情了啦~~

一下盛湯給我,一下又端上不一樣的醬料給我,又過了一會又給我一盤洋蔥,아줌마說洋蔥很好吃,要我嚐嚐看,真的好吃,不辣而且是甜的。

我吃完這攤後真的投降了~~因為被아줌마餵飽了。

-25.jpg

 

這一整排攤位就位於我住的飯店前,非常熱鬧,從晚上7點多就開始擺攤,營業到凌晨收攤,是附近上班族下班後的聚點,

每家賣的東西差不多,不同的是아줌마的熱情與熱呼呼的湯,湯每家煮的味道不同,這是我這二次去旅行吃的結論,

提醒一下大家: 帳篷馬車攤位夏天是晚上才有營業,冬天是早上就有,另外有些아줌마會說中文喔!! 

-10.jpg

-11.jpg

 

這家是我滿推薦的一家炸雞店,12月去釜山時第一次吃,進去時裡面已客滿了,硬是請店家挪出一個位置給我們,

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是快9點了,比較好奇的是......他們的餐廳是越晚越多人潮,既然這麼晚吃宵夜,但在路上很少看到胖子(抓頭)

好啦~~廢話不多說了~~切入重點↓↓↓

這家一樣是位於我住的飯店對面的巷子路邊(西面站),網路Google查了一下,這家店原本叫버팔로炸雞店,但現在已經改名了,看外觀是沒什麼變,應該只是換店名吧!

-12.jpg

 

店內環境與人潮,這個時間是韓國時間10點多了,還是這麼多人在吃宵夜。果然每個國家的風俗不同。

-13.jpg

 

點完菜之後,第一端上的是醬料

-18.jpg

 

再來第二端上的是很特別又好吃又營養的芝麻粥,沒有很大碗,嚐個味道而已,不是那種吃飽的份量。

-19.jpg

 

主餐1:

我們點的主餐上桌了,패쌈22000韓幣,份量多,這一道約2人份,有點重口味的一道,點這道的朋友可以配一碗白飯,如果不吃白飯,可以夾著生菜一起吃。(如第2張示範圖)

-14.jpg

-15.jpg

 

主餐2:

再來上菜的是스파이시치킨17000 辣味炸雞,又是一道夠味的炸雞,份量大約四人份,除了有炸雞另外配上些許的年糕及生菜,個人覺得好吃,但有一個缺點就是雞腿部份的肉質稍乾了點,所以我都只吃雞翅.......

前面剛介紹的佐料就是沾炸雞使用的!

-16.jpg

 

후라이드16000 原味炸雞

-17.jpg

 

-20.jpg

 

這二盤都是單點的,因為沒有綜合拼盤,所以店內單點食物都是以2人份為限,如果有去吃一定要多人同行,以免像我們吃的有夠.....撐。

-21.jpg

 

這張地圖是我住的地方周圍示意圖,西面站是一個美食天堂,也是一個交通便利佳的地段,還有地下街的彩妝店讓你逛到神魂顛倒,實在是太多家了,除非你們有固定要買那一個品牌,直接找那家店就對了,

這樣就會逛的輕鬆一些,話說店員服務都超好的,這次我是在台灣時就確定要買韓國藝人-孔曉振代言的彩妝,所以很輕鬆的就在西面地下街被我找到了。

000.jpg

 

 在這2次的自由行,就是靠著這2本旅遊書搖搖擺擺的在釜山悠閒的亂逛,其實釜山沒有大家想的那麼複雜,簡單來說像是高雄市,交通便利就是一個優點了,當地人也親切,尤其是路邊攤的大嬸,如果你們懂韓文會是一個很好聊的對象喔~

-23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釜山 西面 飯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i我去旅行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